close

南屯 烤肉 娘烤好食記  競品分析

內用 一人低消80元,低消只算飲料跟貴的海鮮,這個用餐算法蠻獨特的,

這個算法似乎是這家餐廳在Google地圖上的評價褒貶不一的原因之一,

不過我先說我的結論,好吃!

他們是使用機械式的烤法,

不同我們家碳烤店先炸後烤加快上菜速度,所以上菜的速度比較慢,

第一批烤出來大概過了17分鐘,

我們點的主要是我們自已ㄚ將碳烤南屯店 主打或沒賣的商品,

用來比較以及發想新產品。
 


其實整體食品的味道、口感上都處理得不錯,醬料本身帶了一點黑胡椒的辣,

提一下比較好吃的東西,

豬撞牆,創意菜名, 其實就是用薄切的豬肉片包裹蝦仁,由於肉片很薄,所以不容易變得柴。

米血,我覺得有比我們店裡的好吃,

牛肉串也還不錯,是使用牛肋的部位,吃起來軟嫩,只是這部位難免會有筋咬不嫩的問題,

 

辣粉就一般辣粉,胡椒粉帶一點梅粉或仙渣餅的感覺。
但豆包就是我們大勝了,他們的吃起來像豆皮壽司而已,
跟我們店裡賣得豆包外酥內軟的口感沒得比。(以下有圖有真相)

豆包評論.JPG
 

價格略高,但也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只是飲料、海鮮就真的比較貴一點了,

生啤酒130元  冷泡茶也130元,早知道我就喝生啤酒了。

 

店裡面放的音樂是比較靜的,放美式抒情歌,

整體環境是舒服的,與上次在神串被噪音轟炸出內用區有很大不同的感受,
我是會願意再一次到店內用餐的,

不愧是再這行超過二十年的前輩 ,這趟吃飯觀摩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t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